close

 

 

最近在學校感覺很不開心,感覺被安踢...

我不敢說有多麼委屈,可是真的很不能理解他們為甚麼要這樣做

 

前幾個禮拜,

有些同學覺得好玩,

所以就想把蚯蚓放在我桌上嚇我----說實在話這其實對我沒有甚麼殺傷力

可是我身後的同學失手讓它掉進我書包內----這位同學是在其他同學形成的無形壓力下才這麼做的

他有告訴我,而我稍稍找了找,當時我沒找到,所以我就當作算了。

 

之後,

隔天還是隔天的隔天----我忘得很快  =      =|||

某個時間點----我也忘了 =         =|||

我發現我被登記過的榮譽卡被撕成兩半 放在我桌上----還好是登記過的(一支小功耶!

又發現書包裡有糖果紙----因為糖果香精的味道太重 所以才發現的

 

當天晚上在吃飯的時候,

我和我的家人分享了這些事情,

舅舅跟我說他會幫我處理  可我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

 

現在暫且先不論這一些好了,

雖然我知道我們班的男生還有一兩個女生比較看不慣我

可是我真的很想問他們:

「我到底做錯甚麼事 讓你們有這麼大的興趣捉弄我!?」

 

也許我是活該吧

國一的時候

 

做了一個你們認為很機車的英文小老師

做了一個你們認為在跟別人搶工作的生物小老師

做了一個你們認為很白目又好欺負的替死鬼

做了一個你們認為只會找老師當靠山的膽小鬼

做了一個你們認為在上課時跳舞很礙眼的同學

做了一個你們檢舉的很沒羞恥心的作弊者

 

那麼多事的在中餐時間

讓你們聽著我燒的一大堆你們覺得很廢的CD

 

 

現在想起來

還真有些覺得我自己太會記仇

 

但這些我認為我不該忍受的 

通常我都不會太快釋懷

 

我不會隨口一句對不起

我也不會隨口一句謝謝

我更加不會隨口一句"髒話"

也絕對不要奢望我會隨處一個微笑

 

因為你們

我已經對人性失去信心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sina★忱.楓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