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因為真的是忍不下去了...每天都在想這件事~把我傷的體無完膚...

想宣示的人有兩位~~黃✽紘  、 詹✽安

這兩位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,讓我絕望的哭泣...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開始吧~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給黃✽紘:

  對於我和你分開的原因,我很抱歉,也想跟你說清楚。

  有一首歌,它唱著:『不是所有愛情,都能夠再虛偽的做朋友。』(摘自:戴愛玲 - 累格)

  但是,我和你之間,從來就沒有「愛」這種東西。

  是你愚昧的一再相信、對於我是如此愚蠢的東西。

  在我看來,你都一直追求自己所想要的...。

  但是,我,金妍侑(筆名、化名),跟你是不同世界的人~

  我就是那種鴕鳥心態,遲遲不敢告白,又自己在暗處流眼淚的笨蛋...。


  那天,

  你和她,

  在下課時間,

  在走廊上,

  奔跑、追逐、搶奪

  搶奪的東西 - - - 是你的手機。


  是阿,

  你的私人物品在誰身上,我管不著

  但是那女人的目的,卻是跟你要你的手機密碼

  想看你的簡訊都寫了些什麼....


 『 哼...你的心好像不在我這裡了... 』我當時是這麼想的。

  態度很輕蔑嗎??

  我可以告訴你,

  以一個女友的身分,和女人的個性:

  不是劈頭就罵,就是打破沙鍋問到底。


  這裡的答案非常明確:我不是真心喜歡你的。


  在這之後,

  我幾乎都沒有和你聯絡,

  因為你,不再是我之前所認識的黃✽紘了。

(黃✽紘篇 - The End)


其他兩人會另外發文~請大家多給我些安慰唄...(畫圈圈)

推一個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sina★忱.楓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