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次的主角是...詹✽安

還蠻希望她別看到這篇文的...(燦笑)就算看了也沒差啦,讓她多少領悟一下。

畢竟是有緣才會相遇嘛~★誰叫我這麼白癡...一直跟別人爆料自己的私事^  _ ^""

那就不廢話囉~看文唄~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【~看下去~】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給詹✽安:

  自從妳和黃✽紘的事情以後,我就一直在躲著妳。

  瑞薇希(朋友)聽了也覺得很不爽,

  但這看來好像是我自己造的孽。


  【我之前有當過小三,(別嚇到=  3  =) 可是我是被那位中間人陷害滴~!(喊冤)

  他沒跟我說他有女朋友咩~上帝啊~您也就別折磨我了...】


  妳雖然是無意間的傷害到我,

  更何況,『 無心之過、難以不寬恕 』

  可是那種感覺很不舒服啊。


  除了基本禮貌,

  我一直對妳有所隱瞞,

  我很想跟妳說這件事的前因後果。

  可惜,我的鴕鳥心態還是一點都沒變...


  當時,請妳把他送我的那只價值三十元的戒指交還給他時,

  我早就已經有底了...

  更何況是在畢業前一個禮拜....


  妳拿他的手機、問著他的密碼,

  我默不吭聲。

  妳和他打鬧得不像是朋友、像是在打情罵俏,

  我也忍了。


  倘若...妳連一個朋友都做不了,

  那妳,並不是我所需要的朋友、反而不過只是走馬看花、點頭之交罷了.....。
(詹✽安篇 - THE END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<<幕後廢話>>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真實的,並不是開玩笑。

我希望不要有不雅的字眼出現在我的網誌~

咖撒哈咪搭~

要是喜歡,就給個推唄~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sina★忱.楓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