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話說有些人就是在學校都"異常大牌"~跟別人借東西都很自動化

 跟我說聲:「借我立可帶。」 就可以自己拿去用嗎??

 妳倒是來試試看啊 ! 看我跟妳說句:「借我筆。」我就自己拿去用

 看你爽不爽?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//(2)/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上次數學課改考卷的時候

 我叫妳跟我交換,是因為我不能改到自己的

 那妳呢?妳回了我什麼??

 什麼叫:「妳以為別人都想改妳的考卷嗎?」

 妳什麼意思?

 我警告妳 ! 不要以為妳有靠山喔 !


 我現在可以跟妳掛保證:全班現在最討厭妳了 !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//(3)//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還有 ! !


 妳上次沒有經過Ruby的同意就拿走英文老師記錄成績的單子

 隨意拿取師長的物品,妳應該知道這有多嚴重吧??

 尤其是英文老師這種最討厭別人翻她個人物品的人

 妳自己也好好反省吧 !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//題外話//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我買到Sherlock了~ !  (灑花~

 我這Key麻掛的當然是買Key的啦~♥

 可是我好幸運啊~磁鐵也是抽到Key麻的 ! !


 海報根本是用看的就知道是誰的=   "   = (我是說真的...

 我就差小卡是牛牛的、有誰要和我交換啊~~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sina★忱.楓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