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哈囉~好久沒增文了!(伸懶腰)

 在這裡呢,要祝福大家新年快樂,心想事成,龍年行大運,大吉大.......,恭喜發財、我紅包不拿來~!(遭踹
 
 好啦!不廢話了。


 最近說實在話,我真的好可憐。話說這年頭的變態越來越多,我必須說:是真的!


 
 因為小侑我啊,真的是好死不死,遇到了一個很不知羞恥又沒教養的死變態。(某:真可憐...我為你默哀一下 {遭踹}


 事情是這樣的:


 我走在一段(條)路上(不然要走在哪??

 突然有一個頭戴黑色毛帽、並騎著公共腳踏車的陌生男子從我身旁騎過..(嗯哼...?【你別吵!{踹}】

 (重點來了~!)

 他在經過我旁邊的時候.....

 偷摸了我PP一把~!!!!!

 然後他就騎得很快....逃走了.....(行注目禮、目送他...【掰~~~掰~~~】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作者再次廢話:

   希望大家不要走在暗巷裡、走大路,才不會像小侑我一樣這麼不幸.....(泣~


   已經是新的一年了、讓我們為閃閃祈福:


 
   希望閃閃們都能平平安安、快快樂樂,


   並且希望Key麻麻若入伍能夠早點回來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sina★忱.楓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